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冠能固控的博客

 
 
 

日志

 
 

泥浆废弃混合物处理技术  

2015-10-28 15:04:22|  分类: 泥浆处理系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技术原理:

1、  岩屑固化处理技术

经过振动筛、钻井液除泥器、除砂器、泥浆离心机处理过的泥浆经过螺旋输送器边送料边加入符合固化剂,高速搅拌2-3min 用运输车运至堆放处理现场。

2、  废弃物泥浆收集调制系统

在钻井现场废弃物收集池中,部署有待电动搅拌器与控制系统的废弃泥浆与污水收集罐,用于收集、储存人工清罐、固井排出的泥浆、井场设备清洗水及雨水。该罐有废弃泥浆的收集与调制的双重作用,根据废弃泥浆与污水混合物的特点和数量,在搅拌调节下分别投加按计算量的破胶剂,破胶拖稳反应完成后用螺杆泵计量输送至下一处理系统,离心机分离系统。

3、  离心机分离系统

通过前述的调制系统进行破胶处理后的泥水混合物通过螺杆泵输送至离心机分离撬,先经过钻屑干燥机进行干化处理,分离固相经过螺旋输送器外运至干化处理堆放处进行安全处置,干燥机出水处出来的液体进入底部的干燥机储水罐进行收集,然后用螺杆泵传输至卧螺离心机进行分离处理,分离后的干污泥采用螺旋输送器外运至干化处理机,直接进行干化处理,干化后通过螺旋输送器外运至干化处理堆放处进行安全处置。离心机出水处出来的液体进入底部的离心储水罐进行收集,泵入下道处理工序进行脱色处理。

4、  热解系统

经过热解处理可将排放物处理至含油千分之三以下。

泥浆废弃混合物处理技术 - 冠能固控 - 冠能固控的博客

 

相关文章:

给非洲市场客户提供的钻井废弃物处理设备

冠能固控在这个市场低迷时期继续闪耀

大量离心泵控制箱发货在即

盾构机的选择

冠能固控成功亮相2015休斯顿OTC展会

g振动筛和离心机组成的水基钻井废物管理系统

给俄罗斯提供的ZJ40钻机配套固控设备

水平穿越泥浆净化的常用方法1

水平穿越泥浆净化的常用方法2

  评论这张
 
阅读(8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